2007-05-17 06:13:58Phixy

沉澱

期初以來 至今忙得不得了

什麼文章都沒有 因為忙得無法去沉澱自我


事實上也發生了好多事阿

電腦壞了換新電腦 結果一堆資料沒copy到 搞的我的最愛現在空空如也

系上評鑑也好 社團評鑑也好 評來評去的


作業也好多好多 多到作不完

真的 好累


學生都不像學生了


為了很多事 我得去改變自己 好不願意 可是不得不

想到這個又煩 我又沒有要吵架 本來就是不合則去阿

為什麼搞到最後要視若無睹 人是不是該學會狠心與割捨

為什麼我就得要去猜心去迎合 我可不可以活得更自在一點

剩一年了 我真的只想安安靜靜的讀書 作自己 作學生

我非常清楚一畢業後 我就再也不能只作自己了


最近的飲食也越來越糟 ,情緒影響太重 ,有時候心一煩

中午什麼都不想吃 盛碗湯喝了也就罷了 以前還會偶爾注意各類營養攝取

什麼阿 根本連食慾都沒有了


這半學期 過得好不快樂 都沒有什麼好事或是開心的事

當初拼命選到週五的課 現在還蠻後悔的 我是想要會這個

可是我想會的不是作動畫 我想作遊戲

我是很慶幸我選了遊戲企劃 也同時有位好老師 但是其他人表現的卻是...

弄得整堂課三小時只有兩位學生..... 唉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尊重人呢


雖然偶爾會覺得不夠成熟 ,但畢竟從沒提過 依然是待著

這算是我最欣慰的吧 至少我不用為了這個煩


很多事 藏在心裡 真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