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2:30:07Phixy

萬般思緒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習慣

無聊時就會點別人的新聞台 blog or 網誌去看

我是 , 是其一 , 看文章的你也是其一


然而 ... 有些站台都是好幾個月甚或年沒更新了

不過我還是會點進去看

是期待它更新時的意外驚喜嗎 ?

可其實我回顧這些文的成份是比較多的

而且如閱書 , 每每回味總有些不同的感受


但唯一例外的我想還是寂風留下的筆墨

我自己是不明白的 , 也許是依存的情感仍舊餘燼未息

每當我再回頭看她的文章 , 總是特別的覺得雜亂

說不清分不清的各種思緒一瞬間又湧了上來

是恨 是厭 是喜 是嘆 是無奈 ?


人的好奇心真的那麼不可抗拒嗎 ?

即便這麼多年了 , 我卻依然的想知道寂風的 "真實" 嗎 ?

思考一下便知道 , 如果我相信了她 , 那就是夜大哥騙我

如果我相信了夜大哥 , 那她就騙了夜大哥 , 我信誰都不對

我還在等待一個美夢吧

等待一個寂風跟我解釋一切 , 然後她依然是夢幻般美好的存在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再去捕捉她的影子了 , 也許是沒心也許是沒力

現實的人 身邊的人 周遭的人這麼多 , 我應該關心 可以喜歡的人這麼多

又何苦一直走不開她的影子 ?

不知道 , 如果知道 , 我就不會因為這萬般的思緒而愁悶了


為什麼 , 當我聽到施的近況我一笑置之

為什麼 , 就算小婷現在站在我眼前我可以無動於衷

獨獨只留下不變文章的寂風卻是難以平靜




一段關係能被確實的終結未嘗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