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2:40:07Phixy

情情愛愛 about 網路

火欲烈 , 風吹不息

人欲自墮 , 勸不聽


今早看了 "誰來說清楚" 這節目 , 這集說的是網路戀情

索性花了一小時看完它 (順便等旁邊的豬女人睡起)

總結來說 , 我是認為蔡詩萍實在是太過夢幻了

醫生呢 , 是他太新潮還是我太舊阿 ? 不用視訊就很遜 ?

滅了 , 我msn list 幾百人還沒一個我知道是常在用視訊的 , 是我們都老嗎 ?

No . Yes, No !

網路的確是個很棒的平台 , 能讓人找到很多Soul mate , even True love.

But , it really have a lot of trips. How we can provide?

Of course , don’t put too much trust on a new friend is the first.

(k ,我想語言系統又當了)

以我來說 , 畢竟我是男生我比較不怕 , 但也不是說不擔心

除非認識了一定時間以上 , 不然我是不會主動給予任何與現實有關的私人資料

好吧 , 當然 如果女生主動要 基於禮貌 許可內的限度還是會給的啦

我覺得我這樣作很對 , 誰知道云云網海中潛藏多少人心難測 ?

雖然我不是刻意不讓我的任何照片存在於PC date中 , 但也不會主動存放

"我沒有照片可以給你看" 我並沒有說謊 , 但我的確也不喜歡給不熟的人看

網路的成長已經像一頭過激生長的猛獸了 , 沒有人能預料到十年後網路會變

怎麼個樣子 , 只是說現在的網路社會 , 對 網路已經是一個自成一體的社會

它所蘊藏的危險實在太大 , 好比 google , 你要不要試看看google 打上自己

的名字會出現什麼 ? 然後你更可以求看看這個算式的答案

google + 你的名字 = 多少你的個人資料 ?

你覺得一個網友靠你一個真實姓名就這樣自個兒查 , 可不可能追查到你身邊?

我認為 這太簡單了 !!

.... 好像有點離題了 , 算 , 總之 , 網路上的任何關係都必須要先保護自己



文字 ---> 聲音 ---> 見面

網路關係發展到最後總是這樣子 , 而每一個前進 , 都是一種不可測

從一開始幻想是位漂亮的氣質公主 , 而後聽到聲音......

好吧 , 安慰自己人畢竟沒有完美 , 公主可能被巫婆毒啞了 , 然後見面......

你還要告訴自己"好吧 , 我果然沒那運氣有個漂亮的公主"嗎 ?

Come on , 150cm 90kg不是最糟糕的問題 , 普遍上最大的問題在於

那種落差感 , 能克服的有多少人 ? 人都不服輸 , 要接受這種落差感

等於要接受一份不完美 , 潛意識上等於要接受自己識人不當的失敗挫折

那好 , 假如很幸運的見面這關也過了 , 還算看對眼

之後要面對的就是誠不誠實的問題了 , 文字有無比的魔力

但是會寫不等於會說 , 會說不等於說的好 , 語句語調用詞用法都是關鍵

"我揮一揮手 作別西邊的雲彩" , 來 , 現實生活說話誰用這種句子 ?

好 , 瓊瑤一點 , "我好想就這麼一直望著妳的秋水" 誰用 ?

Good , normal 一點 , "我好想就這麼一直看著妳的眼睛" , 好

電腦分析 , 有百分之八十你是情場高手 , 百分之二十你是不要臉

不是不要臉就是情場高手 , 下一句要不要接開張六給他讓他贏莊家一百塊 ?

有太多人只會在 msn上說 , 一到現實就什麼都不懂了 , 不誠實嘛

太老實所以說不出口 ? 所以難怪好人都會被發卡 !


然後我想到我最氣的部份 , 那個心理醫生根本是超爛

什麼... 假如女生想知道男網友是不是真心想作朋友約見面 , 可以化身作其他

條件更好的女生去誘拐看看........ (摔筆) 這什麼東西阿 , 這根本就是玩弄

人性吧 ? 男生上當了 , 男生就錯了嗎 ? 假如我本來約了很聊得來的A女網友

見面 , 而後A女網友為了試探我 , 裝成外在條件極優的B女網友來釣我見面 ,

我去見B就叫作對A心懷不軌 ? 笑死人了 , 那是因為A已經有了見面=心懷不軌

的錯誤認知吧 , 如果是我 , 見個面就是朋友見面而已阿 , 平常心待之的話 ,

為什麼有女生約我我要拒絕 ? 何況還是位美女 ? 這叫男性本色嗎 ? 我不認為

除非是說為了見B推掉與A見面 , 可那也頂多證明是偏外貌協會的 , 罷

我認為這樣子去釣人是很失道德的事情 , 剛剛都假設釣到了 , 如果沒釣到呢

A女心裡要承受的可不少 ...... 所以說 爛醫生 !


喔 然後蔡詩萍還說網路上有自信較外向且活潑的男生總會比較有異性緣

這點跟現實社會很像 ? 就我自己所知 , 事實相反 , 正因為網路的匿名與

文字魅力加乘 , 最有女人緣的是那種能陪女生拉起紅帳聊天的姊妹 , 或者是

能靜靜聽女生聊心事的男生 , 別忘了在網路匿名原則下 , 人們大多數都是尋

找Soul mate 而非一位開心果


這一集讓我回想起過去很多事就是 很有趣




有興趣報名 -如何利用網路當一位愛情騙子- 這門課的同學

請撥 xxx-xxx-xxxx 將由日本籍法國西班牙僑移民來台 yxihp老師

為您深入剖析了解 前十名報名現在還有特別九折優待

名額有限 參加請快 !






爛心理醫生 ! 來個Hate風 ! 補個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