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0:58:07Phixy

對 ! 我就是心機 , 我就是驕傲

是 , 我當然知道妳在問什麼

我不直接回答 , 就是耍心機

你說老師有講題目 , 我說我在睡 , 你回一句"喔喔"


然後就沒了嘛 !! 妳都不主動告訴我題目 , 我又何必回答妳我知道答案



還有 , 老天 , 英文看不懂 , 我也看不懂

妳一堆點給我看是有什麼用 ?

跟你說看不懂有 Yahxx字典可以查 , 你又是一堆點

更扯的 , 大三就算了 , 大四也這樣

莫名其妙 !!!! 這點英文就不行 , 你以為全世界都吃繁體中文阿

這樣怎麼看 paper , 台灣研究生寫paper還得視情況用英文寫耶 !!!

不看 paper , 那上班後看企劃案怎麼辦 ?

甭論 說 寫 , 看都看不懂英文是叫老闆怎麼重用你 !!

對 , 我也看不懂 , 可我至少會去查 , 會去翻 , 試著讀懂

酷 , 有這麼一群井底之蛙的同學與學長 , 這其實是神要讓我有自信對吧!!

上一篇:愚蠢的人

下一篇:我好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