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3:08:17Phixy

現況

書架上

就好像擠不出墨水的肚子


心裡

就好像書桌一樣凌亂


兩瓶蜂蜜綠茶,橫倒下沒喝的寶健,誠品的紙袋,新買的筆記本,不知道內容的DVD
漫畫月刊旁邊擺的是李清照詞欣賞
隨身碟被壓在DOVE旅行沐浴組下面

很亂

可是都不會動

我也許很煩惱些什麼 , 可是我其實很平靜
我一直都知道最好的解決辦法 , 只是我不忍心殺了我自己

身為一個自我主義者 , 是不能容許自殘這件事
我沒有聖潔的靈魂 , 我是平凡人
在自我跟平凡的衝突下 , 激蕩出來的就是複雜的我

星星 , 太陽 , 月亮
本來照其軌道繞行 , 如今星星混了太陽 , 太陽混了月亮 , 月亮混了星星
我比起一年前的我又更令我自己害怕
邪惡的腦 , 總是會悄悄的作出我自己都不能接受的事

我好想樂觀一點 , 歡笑一點
是的 , 我變得更會裝笑更會賣傻
是的 , 我變得更加深沉更加心機
是的 , 我越來越清楚如何運用這些心機
是的 , 我漸漸嘗試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但我狠不下手
常常 , 就因為那一步而煞車

今夜 , 我仍縮在這小角落
我只能自制 , 控制住身體裡的怪物
誰又能 , 在昏黑的陽光下
賜予我心靈上的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