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45:26ph

幸福潮運動

夜沒有很深,但畢竟是熄燈就寢的時間了。我只是想趁著快要結束這一天之際,記錄著我特別開心的心情。

平日都少聊msn,對象很少,話題也很少,要聊的心思更少。但今晚難得碰見了畢業后就沒再見面的大學同學,還有一些彼此“沉默”了很久的老同學(就是心中一直都有彼此,但就是平日msn上互相挂著,卻鮮少交談的那種)。又聽到了喜事,喜事的神奇魔力在於不管主角是誰、地點哪裏、什麽時間,你只要光是用聼的已能滿心歡喜^^

朋友都各分東西,也甚少聯係,但只要給你一聲問候一個消息,你都會心滿意足,抵過之前失聯的空白。不會生疏,是因爲我們仍然孩子氣,仍然可以隨隨便便就起哄大閙大喊,一如我們當時的年輕美好,什麽時候我們遺落過嗎?

聊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沒有。

這一些那一些,都在。


p/s:祝福玉花和為吉,我最記得有此小兩口鬥嘴,還閙了分手,結果那天假日玉花在寢室内聼了一整天的“分手快樂”,滿臉是濕的,眼睛腫的……不也是沒多久就被為吉哄笑了^^
真是想起都替他們感到幸福哦!

祝福書乙,一個直腸直肚的女孩,她大概是我認識的朋友裏面最不會做作的一個,誠如她自己所形容的:blur blur的~~如果說我糊塗,大概也不會比她的迷糊事有趣了。
我希望書乙能夠順利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然後能有多幸福就多幸福,太多的時候還可以倒分一些給我^^

還有一個,祝福老黃。對於今晚你說的:“我們心中有彼此”我大概只能說出一句話:友誼萬歲!萬歲萬歲萬萬嵗……
嗯...你該不是哄我的吧~~

到這裡,不懂還想寫些什麽,只知道,要睡了,但幸福的感覺原來是魔鬼,仍然滋滋作祟不肯停歇,佔據全身。最幸福不過就是睡一個可以飽的安眠覺而已……

感謝可以多一些高興的0805。

上一篇:犯錯

下一篇: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