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11:43ph

回來

這一天總是會到來的。

遲早罷了。

所以今天早上再怎麼不捨,我還是開車把你送到了機場。

然後在回來的一路上開始很努力的去適應躲不開的失落感,空虛感,無力感......

回到家裡,忽然發現好像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打掃房間,做了好多工夫:抹窗抹地再洗一次所有可以洗的床單衣物摘菜弄午餐,還有我換了房內的佈置。

然後意識到很多書被堆在一旁,幾乎未看的,想要馬上啃書汲取營養。

而今天的天氣,就像我後來和你說的:很配合心情。
陰天。然後都是雨。

所以我又不自覺的睡了下去。好像很累,其實並沒有吧!只是天氣總讓人習慣把時間奉獻給床,去溫暖自己。

然後我又想到被冷落已久的新聞台。到底有多久沒耕耘文字了?我竟然可以很不負責任的把它放置在那個空間,一直等待......

接著又閃過一些人的名字。很抱歉是一個人的時候我才可以給你們問候。我心裡說我要寫信,是呀!現在可以動筆了。
如果哪天你打開信箱收到我的信,可以的話,我希望你的臉,是帶著笑的!

天啊!難過一直被壓抑到現在,還找不到爆發的出口。
我們又回到各自的生活崗位去,過沒有對方在身邊的生活。

但不必擔心。
我可以一個人好好過的,不打擾別人也不想被打擾的生活方式,身邊那愛出風頭忙拉關係的人,讓她自己去累吧!

我會繼續不喜歡但負責任的持續工作。
更加積極的想辦法找錢清還貸款。
再多一點往家裡跑,珍惜擁有的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是我跟你離別後回來,暫時想到的......

上一篇:一个在PD的早晨

下一篇:转身。姿态

klc 2007-09-03 15:47:51

加油啊 ph~
分離後再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很快的,又是另一個春天的開始,
要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