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3:33:02小乖媽

晴話綿綿-part5

秀一下! 這是小乖在蘇荷的作品!
題目是地平線! 左邊這一幅的地平線很明顯! 地平線線上有樹! 有天空! 很美!
右邊這一幅地平線比較模糊! 黃色的類似蝴蝶結的部份小乖說是黑夜的一盞燈...好有意境!
昨天又是去蘇荷畫畫的日子~ 當車子奔馳在華江橋上時,小乖好安靜! 偷偷回頭瞄一下小乖! ㄟ! 這小妮子在看窗外的夕陽,
我問他:小乖窗外的風景好美! 對不對?
乖:對阿! 天空好好玩! 有黑色! 也有橘色的! (靠近山邊的雲是黑的)
我:我比較喜歡橘色的ㄟ! 好美喔!
乖:我比較喜歡黑色的!
我:為什麼呢?
乖:因為每天到天空黑黑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媽媽啦!
我:.....
心頭一緊! 小乖,媽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