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3:24:30小乖媽

4歲的乖,生日快樂!

這是小乖的自畫像,畫畫時他用鏡子觀察他自己,畫完了之後,他興奮的跟我說,媽媽你看!是我ㄟ! 
我看了,看了教他畫畫的彩虹老師!老師笑著說,我也不知道,他為何把自己的眼睛畫的這麼大,可是他的頭髮畫的好立體...
教畫畫的老師總是懂得欣賞小孩的優點!
這個才是小乖的廬山真面目!哈! 好像有點變漂亮啦!
4歲的小乖,其實很貼心! 是一個乖孩子,除了吃飯慢一點! 會賴床! 超賴皮! 之外,他是一個對妹妹超溫柔的好姐姐!

超愛拼圖! 愛玩貼紙!

最愛回高雄阿嬤家,因為可以跑跑跳跳! 可以跟哥哥們去幸福公園玩!

還有,小乖會騎腳踏車了
哇! 好快! 當媽已經四年囉! 小Lu也已經9個月,最近有倒吃甘蔗的感覺了!
當媽其實苦樂参半!
小孩只要你的時候,是甜蜜...也是一種小小的無奈!
可是我想,隨著歲月的流逝...他們漸漸長大,我將不再是他們生命的全部!
好好把握這一切甜蜜的負荷吧!
看得出來誰最辛苦了嗎?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