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4:38:36小乖媽

媽媽

秋天到了!一位好朋友的媽媽突然過世了!因為他總是很照顧我,也許也因為勾起了我十年前痛苦的回憶!最近的心情總是低落!眼眶總是溼潤!止不住眼淚滑落!也止不住想媽媽的心情!雖然年紀大了!也當媽了!可是,想媽媽的心情卻越來越強烈!雖然不會像以前一樣痛哭了!這樣的心情卻容易在黃昏~ 在清晨出現!

這一次生產前,我的婆婆拿的一些符水在我的肚子上擦了擦!叮嚀我若開刀的過程有不舒服,一定記得呼叫某位神明的名字~ 他去拜拜時,已經請神明特別關愛我了! 開刀時,麻醉的過程很不順利!痛苦的時候,自己腦子裡呼喊的不是任何一個神明!而是媽媽!我自己相信,那時候我的媽媽一定注意到我的呼喊,一定會在冥冥之中幫我ㄧ把!

昨天睡覺時刻,小乖還沒睡著。我和小乖面對面,他用食指玩著我的臉,手指頭沿著眼睛、鼻子、嘴巴來回的畫!每每到我的嘴邊,我會張開大嘴巴,突然咬他一下,愛刺激的小乖噗ㄘ的笑! 他笑了!我卻哭了! 眼淚大滴大滴的滑落!小乖用他的雙臂抱著我的頭安慰我! 我要珍惜當媽媽的日子!媽媽在每個孩子的心理真的是一輩子的重要!不管,孩子今天幾歲!

上一篇:百廢待舉

下一篇:尋人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