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0:31:56小乖媽

我的大小寶貝

好神奇!轉眼間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雖然說懷LuLu的過程沒有像小乖這樣辛苦!可是抱著LuLu,就覺得這是我前十個月辛苦工作的最佳支持者,若沒有他的貼心陪伴與默默支持,我沒有辦法完成公司申請上櫃的繁雜業務。未來的日子裡,媽媽一定好好補償你!
一個多星期來,小乖對於妹妹並還沒有開始吃醋,反倒是唱歌給他聽,用手拍拍他,我很樂意見到這樣可人的小乖,其實,我在坐月子中心的房間很小,讓小乖這樣好動的年紀要陪我關在房裡一整天,我也覺得很過意不去,還好,星期六日,Phillip會帶小乖出去跑跑! 放電一下!
至於小乖爸,他是最辛苦的,白天要上班,下班後要去接小乖,再來月子中心找我,原本兩個人的工作分量,全都落到他一個人的肩膀上啦!
可是,還是忍不住要提醒一下! 別忘了LuLu的名字ㄚ!

下一篇:超級比一比

婷婷ㄚ姨 2007-08-16 13:50:06

說實在ㄉ,一家四口都長得一樣
這種感覺在我這個外人看來,真是神奇到爆!!
如果說現在ㄉ小乖 有著外放的活潑可愛
那LULU就可以說比小乖多ㄌ一份&quot沉靜美&quot......

相信不久的將來小乖就會感受到
多ㄌ姊妹的感覺真ㄉ很好
我記得那天在坐月子中心
小乖跟小西阿姨說:我要看LULU...
可以看出她眼神中透露著驕傲
當姊姊的驕傲(我真的看得出來拉~~)

小乖
恭喜你當姊姊拉~~

嘉文阿姨 2007-08-16 12:55:25

我來了!口愛的LuLu妹妹 終於誕生了!
身為首席乾媽一定要來留言低
你快快長大 嘉文阿姨要帶你出去玩!認識小牌友!
教你講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