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5:02:55Ph - 結束了。

為何我?

  • 為何我
  • 詞:宋岳庭(M80) 曲:宋岳庭(M80) 編曲:宋岳庭(M80)
  • 含淚的微笑 哽咽的語氣
  • 在記憶裡 又哭又笑的一個你
  • 每當腦海裡 糾纏那思緒
  • 浮現了妳 天空彷彿又落雨滴
  • 不管多遙遠 這條路一定要走下去
  • 雖然少了妳 我也不擔心
  • 自暴自棄 頹廢的眼睛閉不下去
  • 失眠的晚上 誰煩腦著我 ho~
  • 為何我 總是需要在事情結束以後又在想妳
  • 明知沒意義 卻讓自己的腦筋轉又轉向妳
  • 不再愛 不再留戀任何過去到底可以不可以
  • 反覆的畫面 一遍又一遍上映著苦辣和酸甜的場面
  • wu~
  • 沒想到 會這樣 一段感情都已成泡影
  • 我的心裡有個妳 連忘都忘不掉
  • 為何妳總不肯消失在我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