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8:12:53Ph - 結束了。

結束-聽不到的我愛妳。

2010年11月24日
天氣晴

而我還在雲林

拖了許久
才開始動工這邊的日記
在四天
就是分手的一個月了
曾經以為分手不會出現
曾經以為我能挽回一切
在眼前的
是自己的笑話。

早就懂了什麼
不愛了就不愛了
我難以改變妳的愛
也許多了個人
也許多了距離
也許失了純真
也許失了信任


突然找到了些什麼
卻早已挽回不了
笑自己不夠細心

一個月了
我還無法忘記
是自己笨。

 

給我一年,我會完全的消散。

--------------------------------------

 

2010年11月28日
天氣晴

已經一個月了

倒數11個月
我會好好過

妳也要好好過
飛的更高更遠

彼此的夢想不再交錯
為各自努力
加油

 

倒數十一個月

--------------------------------------

2010年12月20日
天氣回溫

總是在孤單的時候想起妳
總以為妳還在身邊
總以為妳的笑容還在耳邊

慢慢的
我帶著腳步
走著我們的記憶

一點一點的足跡
我走著
我走在我們曾走過的路上
想像著妳跟我依稀一起走過的身影
那...美夢。

 

其實沒有11個月
給自己到開始那天
最美的開始
最美的結束

 

結束在開始的瞬間,那最羞澀的我們

-------------------------------------------------------

2010年12月28日
天氣冷冽

習慣的生活
習慣的孤單

一切都早已習慣
習慣這
沒有妳的城市
沒有妳的生活

夢想在腦海中奔馳
反覆掙扎著
放了又握緊

矛盾著自己

兩個月了
也許在傻
就只到四月份

給自己的期限
遵循自己的原則
我會努力的
忘記妳

卻不能否認

12/28號這天晚上
謝惠羽
我依然在想妳。

 

夢想在延續,碎裂在倒數。

-------------------------------------------------------

2011年1月9日
天氣晴

曾經擁抱
曾經吵吵鬧鬧
曾經我們 說好到老

卻只是曾經了
我是該成長了
沒有妳的73個日子裡
我漸漸明白
書上寫的
都是夢
一種很難實現的夢

我想要珍惜
分開過後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
她會最懂我

但卻是個夢
不切實際的夢
不聞不問
代表著什麼
我都懂
我要依照自己的原則
一點一點的

移除。

 

我想唱歌,唱那首屬於妳我的歌。

-------------------------------------------------------

2011年2月21日
天氣晴

好像放開一切了

妳就如霧般
散開就再也無法抓摸
妳就如水般
走過就不再回頭觀望
妳就如光般
在我心中留下一光點

我們已變成了路人
我們已變成了數字

 

人生的數字是否會在乎那美好?

-------------------------------------------------------

 

2011年4月5日
天氣冷

為什麼....
為什麼會如此相像?

我以為我能忘懷了
原來淺意思中
妳的臉卻還如此清晰

 

短短的60秒
確像是60年
我的目光注意在那臉上
久久無法移開

我知道 那並不會是妳
應該也許是應該
妳不會出現在這裡

我知道我愛妳
所以
我給自己的承諾要到了
我知道妳看不到
笑著流淚。

 

原來我還愛妳。

-------------------------------------------------------

 

2011年4月10日
天氣晴

今天的天氣很好
跟去年一樣

走在路上
卻只不住淚
打轉在眼眶

走的每一條路
走的每一步伐
都牽引著心中的每一根弦
彈出回憶的樂聲

8點到了
我知道妳不會出現
一樣的出口
一樣的月台
一樣的時間
沒有妳的車
我走著。

這是當初自己的承諾
對妳,我早放棄
要求不來的
回不來我懂

看著風景一片片漂移
回憶起當初的我們

8.40抵達了淡水
踏出去
才發現一年的變化好大
這一年的妳
是否還有來過淡水
看過這裡的變化呢?

緩緩走著
上了船往八里左岸去
想起妳當時跟我說
妳知道我心意的時候
是在跟我搭船的時候。

到對岸後
緩緩的走向十三行博物館
想起當初
那時還沒在一起
妳就願意讓我牽起手
帶著妳走
我深深的竊喜。

最後到了看景台......。

那年,我鼓起勇氣,擁抱著妳,喊著我愛妳。
今年,我鼓起勇氣,擁抱回憶,我依然愛妳。
但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也許妳感覺不到了
最後一句我愛妳
我喊在那邊的空氣中了
是否風會把我的話帶進妳耳中呢?

生日快樂,親愛的
即使我沒辦法親口說

 

我愛妳在風聲裡迴盪中,
最後一遍我愛妳。

-------------------------------------------------------

(悄悄話) 2010-11-25 01: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