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58:21【飛利浦 〒 燈泡〃】

全部say byebye

最近

事情接踵而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傷和任何人



我知道愛是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很痛苦

我曾經有過

但是

最後

還是得面對事實不是嗎

對不起

我不該給你機會

對不起

我不該對誰都那麼好

對不起

我不想傷害人

對不起

最後終究

我還是傷害了你

對不起


我好後悔

我好希望回到一開始

可是

事情已經發生

一切都太遲了


別再跟我說抱歉


我也有錯不是嗎

是我太單純

沒發現

等到快來不及了

才來後悔


一開始如果沒這樣做


一切的一切

就不會發生了


對不起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