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4:02:29【飛利浦 〒 燈泡〃】

美麗的錯誤

上國文課

唸到一首詩

錯誤
我 打 江 南 走 過

那 等 在 季 節 裏 的 容 顏 如 蓮 花 的 開 落

東 風 不 來 , 三 月 的 柳 絮 不 飛

你 底 心 如 小 小 寂 寞 的 城

恰 若 青 石 的 街 道 向 晚

音 不 響 , 三 月 的 春 帷 不 揭

你 底 心 是 小 小 的 窗 扉 緊 掩

我 達 達 的 馬 蹄 是 美 麗 的 錯 誤

我 不 是 歸 人 , 是 個 過 客 … …

整個超有feel的



因為我曾經犯過美麗的錯誤

雖然事情經過完全跟詩不同



我以前

喜歡上一個

永遠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

這麼多人

我卻愛上他

好怪好怪


我喜歡他邪惡的笑容

喜歡他跟我打招呼

他給我的感覺

很有安全感

是個很好的人




親愛的

謝謝你陪我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蠢女人

你願意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你碰到感情問題

是我開導你

現在卻換成你開導我

好奇妙喔

我們現在都沒有各自的情人

我們會不會真的就....

弄假成真



小丸子 2007-06-08 22:17:00

哈哈哈~
我也上過ㄟ.....
美麗的錯誤嘛!
我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