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6:18:00尚未設定

小白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小白,人家都說我是花蝴蝶。
雖然我穿的內衣是花花的,可是我一點都不花心喔!
那是我的女主人為我特別訂做的衣服。
她常常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所以我很喜歡女主人。

我很忠心的為我的女主人賣命。
她每天都會把我叫醒,催促我載她去上班。
我本來不想一大清草就跑得太快,
但是女主人常要求我為她跑出一百一,
還好自己還很年輕,
從沒有讓女主人失望過。

有一天。
來了一個人來叫我跑步,這個人和女主人有一點不同。
他的速度沒那麼快,但是就是每次叫我做工的時候
喜歡握著我家女主人的手。
我很不高興這個人對我那麼不專心。
女主人曾對我說:『他是你的男主人!』
所以要我乖乖的聽他的話。
開始的時候,很不能接受這位新的男主人,
因為他很重,常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過了幾天,
我慢慢才發現,男主人也有他的好。
他給我買了新的望後鏡。
讓我可以看到我後面的朋友。
而且我還發現,
有男主人在的時候,
女主人的心情特別好。
我很喜歡看到女主人微笑的樣子,
特別是她看著男主人的時候,
好像是我在談戀愛一樣。

有時我也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每次我去過一次機場,
我的男主人就消失了。
每當男主人不在時,
我總是很想念他,希望他快點出現。
我想我也像我的女主人一樣愛上我家的男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