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5:08:18Phil 黃

哇ㄟ頭家(My Boss)---連長

很榮幸能在他任內服役,也能再他任內退伍!這位連長,是上級長官所認為的好好先生,脾氣很好,跟兵也有互動~~~
最近老闆怪怪的,常跟我勾肩搭背哈拉幾句!真是怪了~~我們的友情有這麼地堅定嗎?在連上默默的過了一年五個月,跟連長說的話不到幾十句吧!我只知道依命行事,他說話,我們做事,所以一向很少有互動....
現在有事沒事常常損我,因為快退伍了,出公差若慢一點就會虧我老了叫不動了~~然後手臂又一夾我的脖子開始稱兄道弟起來....這禮拜幾乎天天站大門正哨,天氣又冷!他老兄的關心也夠特別~~先去外面晃一圈把手弄得冰冰的,然後直接掐我脖子偷襲,害我整個人都快跳起來!然後才問我有沒有衣服穿厚一點?哇勒~~~制服+防寒大毛衣+防彈背心,穿這些當然夠保暖呀!偏偏就要偷襲我衣服保護不到的脖子~~~真想問候他爸爸媽媽吃飽沒?搞笑搞到大門口來了!真是敗給他了~~~
其實,這些時間一路走來,也覺得他蠻辛苦的,常常被營長罵有的沒的,以前的老兵又凶又聽不大懂他的命令,常常一肚子火卻又不得不忍下來回頭照顧他們!現在的老兵比較不像以前那麼囂張...也比較容易相處,我相信他也應該有感受到吧!常常跟老兵們嘻嘻哈哈的...祝福他早日高升少校,別再被"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