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1:34:54Phil 黃

Shit Chia-Yi !

若談嘉義你會想到什麼?我發現大部份的弟兄所想的都一樣,首先想到的是"火雞肉飯"! 鮮少人會去想到嘉義會有啥比其他地方更有特色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單位為何這麼倒楣要移到這個我們都不熟悉的駐地!移防至今嘉義隊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討厭的....剛到的第一天就陰雨綿延,整個隊裡氣氛都很凝重,隊部的人對我們這隻南部上來的部隊也抱著敵意一般,從來不曾展現過誠意!!只會想說什麼時候要測驗我們隨隊連的戰備能力,又如果表現得不好要如何整我們.....瞬間讓我覺得,嘉義人真難相處...不像南部人來得熱情真切!!
要在這個地方退伍真讓我覺得不悅......
看著對面的遠東百貨,隔壁的衣蝶百貨....雖然隔著一道大門而已,卻好像對外面的世界好遠一般!這個駐地.....真令人討厭!!!外面的人若不身處其中,恐怕也無法領略這種與世隔絕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