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1:13:28Phil 黃

與喉糖為伴

這次休假可能是我這輩子吃最多喉糖的日子了!一剛下火車回家,老媽就叫我去診所看一下病,畢竟國軍高雄醫院的治療品質並不是令人很放心,通常只治標不治本就趕病人回家休養了!
一看完醫生我,心理覺得快難受極了!因為咳得太厲害,都咳到喉嚨發炎.....在病情完全痊癒之前必須得捨棄冰飲,甜食....簡直是宣告我的假期完全泡湯以便好好調養身體....
吃了幾包藥也不覺得咳嗽有比較好,每天晚上喉嚨還是拼命ㄉ發癢想咳....咳到我爸媽都受不了....唯一覺得還有效的的是醫生開的幾顆喉糖,至少喉嚨會覺得比較舒服,但是也快吃完了....病情也未見起色!該不會就這樣乾咳到退伍吧?真是折騰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