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4:06:12Phil 黃

被擊垮了

過完年假,準備打理行囊一起跟部隊移防到嘉義隊,但不知怎麼的,連上一個個的被傳染到流感!我最後也被感染...原本想說好好的撐過這兩三天,應該可以不藥而癒,跟平常一樣正常服勤!沒想到這次感冒非同小可,去醫務隊領了好幾趟藥,每每都是退燒後又發燒,而且全身無力酸軟!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的燒了退,退了又燒的撐了兩天!班長見情形毫無改善,便叫我跟其他一樣症狀的弟兄一起撘救護車去國軍醫院!!
那天,我跟其他四人帶著口罩掛急診,量一量體溫才知道我已經發高燒到39度多!不得已掛急診住院,第一次在急診室躺著,腦袋一片空白,刻意挑了一張最厚的棉被蓋,好不容易流汗退燒到37度,人才逐漸有精神一點!
護士給我打了一包點滴,害我動不動就狂上廁所,在吵雜的急診室掙扎了好久才好不容易的稍微睡著!也不知是睡到了凌晨幾時...突然被護士叫醒,正想問有什麼事時,她就又一針打下來,才知原來我又發燒了~~~連同一開始掛號所挨的,這是第三支針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到了早上才被醫生叫醒,說我情況較穩定了,可以回去調養了!開了幾包噁心的藥之後,才離開醫院!聽看護的幹部說,我晚上總共吊了三包點滴....ㄜ....比我想像中的嚴重!
從未遇過這麼嚴重的流感,回到部隊後,又一度發燒,狂灌了兩天白開水,也躺了兩天才不發燒!但是現在還未完全痊癒,雖然不發燒,卻一直咳嗽不只!我的天呀!這次的流感真的擊垮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