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16:21A~RE

我的73

你說對不起
你說謝謝你
你說我們無法在一起

你說我要的太多
讓你覺得不好受
我說你對我冷漠
讓我陷入迷途的痛

憶起當初矇懂的時候
我們曾經那樣歡娛的笑過
在一個小小的空間中
瀰漫著我倆對話的音符
速度前往著藍藍的天空
我提著握著幸福的夢
心中害怕一切消逝及縱
所以我緊握著這時空
希望一切停留在這美好時刻

你說海浪從遙遠處翻滾而來
所以我遠望那片無際的大海
希望大海盡頭的寶藏箱中
能夠找到屬於你我的未來
我說微風傳來未知的愛
所以你闔上眼想像愛情色彩
紅橙黃綠藍靛紫黑灰白
卻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未來

我說謝謝你
我說祝福你
我說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說你給的太少
讓我覺得很迷惘
你說是我的73
讓你覺得很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