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15:05A~RE

過客

過客你說你喜歡流浪
所以過著漂泊的生活
無意間你來到了這個港口
你說這是一個獨特的港口
讓你忘卻到處流浪的寂寞
你的停留打破我的沉默
讓我冰封已久的心因你而悸動
毫無防備的接受你純真笑容
我以為快樂的生活會持續很久
卻忘記你只是到處漂泊的流浪者
你說你已厭倦這樣的生活
狂風暴雨才是符合你的性格
所以你再度過著漂泊的海上生活
原來你只是我生命的過客
天真的我還以為你會停留很久
你的走留下的是我無止盡的痛
天天望著遠處那頭
希冀哪天你會在度停留
等不到伊人歸返的時刻
換來的只是傷心與失落
過客
你只是不依戀的過客
你只是喜愛到處漂流
過客
我永遠無法面對
在我的一生中
你只是一個我抓不牢的漂泊者
而我只是你短暫避風的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