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02:50微笑先生 _大張

煩到炸~*

這ㄍ月來

事情真ㄉ好多..

每樣事情

都讓我很煩

都讓我很....(我已經不知怎ㄇ形容ㄌ)




這ㄍ月裡

我心理真ㄉ好難受

心情真ㄉ不是很好

有得罪誰ㄉ.真ㄉ很抱歉喔

如果很不爽ㄉ

那就別交我這ㄍ朋友ㄌ

因為我是ㄍ心情不好就亂發脾氣ㄉ自私鬼

不要交我這ㄍ朋友比較好

省ㄉ天天煩喔!!

顆~!




這ㄍ月裡...

1.奶奶出事

2.家裡ㄉ事

3.店裡火災ㄉ事

4.現在外婆也出事




現在

外婆在長庚加護病房..插管ㄌ.

真希望他能快點好啦

天天跑醫院看他照顧他.我都願意

叫我學校請假照顧他我也願意

只希望

他快點好起來

外婆

扶養我5年

跟他ㄉ感情很深

小時後

都是他帶我

雖然他

生病很久ㄌ..

記得我過年ㄉ時候

ㄑ看他

他躺在床上

看到我 , 激動ㄉ落淚

舅媽說.因為外婆身體因為家族遺傳已經不能行動ㄌ

外婆想起身看我.但他起不來.

他就落淚.表示他有感覺到我.他知道我在他身邊

當下

我真ㄉ也哽咽ㄌ..

真ㄉ希望他ㄉ病情能好轉

其他ㄉ什ㄇ都不想ㄌ

拜託

我很擔心














,










我ㄉ煩事.還有多少.還有多久

我不敢想.我只希望

快點結束

我不想在煩下ㄑㄌ

真ㄉ好累

真ㄉ

不想ㄌ

我累ㄌ`!













終極義班~小楓~ 2007-07-12 10:44:48

白癡喔??

你外婆或希望看到你那麼憔悴ㄇ??

不會啊!!還有還有

誰敢說你這個朋友不好ㄚ

我殺了他?!

放心啦!!我永遠挺你啦!!

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兄弟了說=  =

2007-07-10 20:47:53

好拉
別降子

阿ㄋㄧㄚ 不會有事情的
雖然他以情不如從前
但是
他一定會拼了命的保住生命
你也別太擔心!!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