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21:57:57 Sophie

我忘了你沒等我

發現今天是禮拜五
我忘了你沒等我

我忘記了好好記憶你等我的樣子
等我時的一舉一動
我好喜歡你等我

你穿著紅格子衫靜靜的背對著等我
坐著等我
在樓下等我
在街角等我
在馬路另一邊等我
笑著等我
默默的等我


如果我知道你六點會來
我四點就開始感到很幸福
越接近六點 會越來越幸福
時間一到 興奮的坐立不安
這樣一來 我就能體會到幸福的珍貴


如果你不在一定的時間等我
我就不知道何時該做好心理準備
我需要一個幸福的儀式



當你說在車站等我
我知道馬上就要看見你了
幸福模式便立即切換

出車廂知道你會看到我
你會在樓上看著我走路
我只能故意假裝沒看到你
不然會興奮的連走路都走不好
越接近你 會越來越雀躍


然後
光是那樣見到你
走在你旁邊
就感到太平盛世也不過如此

像這樣光是走在你旁邊
如此爾爾
一切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我差點又忘了你沒來等我
卻一直記得這個難熬的禮拜五
發現只要我心裡裝著你
我就會一直帶著你

幸好幸好
在最喜歡的禮拜五晚上
最後你還是等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