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01:58:14 Sophie

什麼問題

我有什麼問題

腦子有什麼問題

眼睛有什麼問題

身體又他媽的有什麼問題

下這麼大的雨

五月的晴天 一點沒閃過電

我卻可以佇立在那 一遍又一遍

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把心給了你

不到last Christmas

我也可以gave you my heart

Take my worries from me

Can you still help me hold me

And your arms around me



我再也不會忘記你

捨棄了一切的一切

並非天生完美

也非天生忠誠


虞美人草

下一篇:從來就是個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