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3:06:54 Sophie

一個鉛筆盒

上次逛街 看到聖誕夜驚魂的鉛筆盒

是三層式的耶 超喜歡的

可是沒帶扣扣

今天再去看 就沒有了 哭哭

一直找網拍也沒有


只能說 黯然銷魂

在博客來買了好多乙一的書

真的要好好分享一下這個作家

失心瘋完又沒錢了

好酷

我還沒存好錢去逛書展耶



怎麼辦

寒假想做的事好多好多

可是我為啥已經大四了

今天考完法文系的英聽

馬馬的 我好想當回大二啊

突然覺得我大三應該要待在輔大的

台灣時間為啥immer那麼趕



下學期先考個英文吧

說到這個

大一時剛學德文所以荒廢英文

大二鳥事一堆英聽還被當也沒在念英文

大三在德國英文只偶爾拿來問個路

大四想好好念英文卻發現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這是一則老人言

想當年指考英文依稀還有頂標

哭哭



今天考經社史寫到手軟

我腦袋裡只有Rechtradikalismus極右派主義這字一直轉啊

上一篇:躲起來

下一篇: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