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4:36:35 Sophie

靜言

今天開始上ZD的準備課(沒錯 就是ZD= =)
終於有一種步入軌道的感覺了

下學期的課比上學期清閒的不是一清半點
有頓然失去目標的感覺
一個禮拜只上三天課
好懷念語言班
人果然是要目標才知道在活啥
Ellen的課一直在錄音錄音錄音!!!
旅遊德語又像德概報告報告報告!!!
Anke又在翻譯翻譯翻譯三毛!!!
快來查些新納粹的單字

報告Hamburg,新納粹,然後考完ZD
在德國的課程就結束囉!!!
我知道我很被動
沒有課的夜晚就揮霍時間熬夜熬夜到凌晨五點!!!
瘋了
要調時差也調反了吧
要讀一本喜歡的德文小說
小王子才看不到一半
一切都是因為懶

存錢省錢
變成整日為三餐煩惱的歐巴桑
回台灣我最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是去逛食譜書!!!
看到便當食譜好想為小孩帶愛心滿滿的便當
幫我弟做便當好了
還要帶我家狗去參加西施聯誼會
要做飯給爸爸媽媽吃
突然很想包辦我家廚房的業務
我是瘋了嗎


等七月一到我要馬上一個人去旅行
有些人好難看
難看的不是外表
而是他們的心

上一篇:還是流水帳

下一篇:好大的官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