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3:35:00潔癖蛋頭

今晚......我去聽一場音樂會

晚上我坐在文化中心裡

老實說
我不知道有什麼原因
除了跟朋友買票然後叫我去外
我不知道坐在那裡在期待什麼

出乎意料的
今年的曲子比去年得好多了
今年的比較合我口味吧
他們是專業的
像我這種門外漢實在沒資格去批評他們的技巧
況且我也不懂

倒是值得一提的
這次的序曲 奧芬巴哈的天堂與地獄
普契尼的蝴蝶夫人
安德列偉伯的歌劇魅影
我都很喜歡
這次下半場的表演反而比較弱
這是不一樣的地方

經典的是這次幾位老師下海表演
校長.主任.秘書.主任教官等
算是最值回票價的地方了吧
因為這可是平常看不到的喔

順帶一提
我沒有在開妳玩笑
我是真的沒看到妳
真的沒有看到
只有看到合唱而已
算了......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