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3:16:00潔癖蛋頭

無題

晴空下,妳的出現融化了我
我微微的震了一下

在這個世界上
是不是也有人像我一樣
正在選擇走進她的世界......或是離開
就像飛鳥戀上魚
太陽動心於月亮一樣
我該去挑戰這種贏不了的爛仗嗎?
心......拔河著......

我想,是該逃避的時候了
藍天中閃耀著她的笑靨
當下明白必須有嗎啡的心理準備
射手座的我總是山東饅頭的
深色的海淺藏在人煙罕至的角落
孤獨
應該是條適合我的路
卻總是印象深刻
被寂寞打敗的空虛

未來強迫我必須面對
雖然早明白自己一定傷痕累累
請原諒我又一次的不算話
也求自己去原諒自己

第一次相遇的悸動
以為埋藏不見了
卻又再次的......發酵

如果妳一年前問我喜不喜歡妳
我可以很確定的稱諾
但是一年後的今天
我說不出口
因為努力的抑制才知道
原來這......一直都在
那到底呢?
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