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23:27:00潔癖蛋頭

愛身體還是愛心

剛剛十一點 與國中同學剛通完電話

好一陣子沒撥給她了

也順便問問她考試的結果

中途 我白木的問了一個問題

高一的時候問過的

"妳要不要和我交往"

她很爽快的拒絕了

也大概只有像我們這種朋友才能再這種問題過後繼續說個半小時吧

今天的答案和當年一樣沒變

她還是拒絕了

只是 這兩次我問她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並沒有很強烈的想和她交往

算是純粹問問吧

也許我是想擁抱著她的身體 撫摸親吻

她的身體是潔白的

因為她不常曬太陽

也沒有長什麼痘痘

膚質不錯 我摸過

對她的身體 我沒有太多的淫穢幻想

不知道為什麼 我相信她的身體會給我安全感

也許原因又可以追回到國二那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