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0:45:00潔癖蛋頭

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夢想之都......

到台北的初次印象,冷.溼......

想想三百六十多公里外的陽光港都,早已換上了清涼養眼的短袖熱褲在海邊踩著白沙嬉戲;首善之都台北卻仍裹著一層層溫暖的羽絨粽子.

台北藝術大學,此行的重點,我最深刻的夢想......

和她相遇在朦朧的午後細雨中,理論上的模糊,我卻看的格外清楚.濛濛理她緩緩轉頭,微微的牽動赭唇......是一見鍾情吧!冰封的火苗融化了千丈冰衣,我想我是愛上她了,深深的愛上了她......

在雨中,也許會讓人特別,特別她的氣質......

她清晨裡的笑格外令人著迷,如薰風柔柔的撫動髮梢.雖然我不曾和她相遇在南風裡......明年吧!我想會有機會的.

陽光還不曾露臉,在與她見面的時候.

雨,仍是輕輕的下,無止盡的累積,我對她的愛,即使愛本來深,再更深......

冷冷的溫度,潮濕的空氣,即將走到的是未來的轉戾點."今天就是未來",有一句話這樣說的,不是嗎?

無法墨書的緊張,錯雜在空氣中.靜靜的依靠在她懷裡,心裡感到安心......

她的聲音如此細微,如此令人思念......總有一天,我相信我會的.我會和你坐在關渡橋邊,拂著妳的頭髮,輕觸妳的唇,把妳深深的擁在懷裡,妳能夠聽到我的心跳聲,明白這長久以來的跳動,只是為了等待妳的出現,妳將清楚,我是多麼的愛妳......

筆此,我已經分不清愛的是她還是學姊了......回頭想想曾經的歲月,多少次的悸動,多少次的高興與悲傷.現在,她只是一個不起眼的過去.

新的里程碑,才正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