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0:37:26

當機

腦子在爆炸之前

突然當機了

什麼想法也沒有

也不想有任何想法

面對所有的問題

一概以『不知道』回答

 

算是逃壁

算是懶得思考

當面對愛情這惱人的問題時

本能的就只有這種反應

就因為只想享受愛情中的美好

而不願面對愛情中的難題

所以選擇逃避

 

重話說出口後

從耳機中傳來陣陣涰泣的聲音

我知道  我傷到人了

就因為我那想逃避的蠢想法

傷害了深愛著我的人

 

最後

一句「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一聲「嗯」

暫時平息了這不愉快的階段

但  未來呢

 

 

 

 

 

真的只想開心的談戀愛

 

 

上一篇:

下一篇:星期六 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