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3:39:05PH5.5

原来....真的很无奈

总是认为,你是在乎过我的
总是会有那样的一种幻觉,觉得是有未来的

呵呵,其实这只是你,对于一个不肯放手的人,一个借口,一点安慰而已啊!
心里很明白很明白
但是总想安慰自己,或许.真的会有你回到我身边的那一天吧
可是
这是多么不可能的??

你总是要开大大小小的玩笑
却把我弄的很难过
在你说出给我希望的话后,却用一句`开玩笑拉'来结束
呵呵
真的是一点也不好笑啊

请你
不接受但是也要学会尊重
请你
不要偶尔来问候我,不是处于真心
请你
............

原来的归原来
往后的归往后
各自曲折 各自寂寞

Please take me away~

上一篇:No thing to happen

下一篇:有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