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4:12:36PH5.5

简单的~~~

很久很久都没有来了
电脑坏了,修好了也不能上网~~好伤心哦!!还好爸爸又连线了!!

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哦
讨厌了一个人,离开了一个人,认识了一个人......
好多好多的事情,觉得好累
还好有亲爱的VIVI猪在我的身边,虽然她会时不时的打击打击我
但是~~~~我很明白她的良苦用心啊!!她现在开开心心的,在她的感染下,我也变的好了起来哦~~不过,你下次进行打击时可不可以含蓄点啊!!!
恩~~~~还有猪凡,亲爱的猪凡,虽然我有的时候会对你很凶,但是....你就反应快点啊

大家最近好像都生疏了很多
臭吖婶竟然抛弃了我!!!哼
大家都好好的生活吧
平淡就是福
对于我来说,正如猪说的什么都可以忘记,更何况是他呢!!!
恩!我会好好的生活向我的大学努力进军的!!!!



无聊的一篇东西!!

上一篇:朋友仔

下一篇:摇到外婆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