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02:22:37ph15thlt

資源少沒關係 宋楚瑜活用新科技:人的智慧才是關鍵








▲宋楚瑜今日走訪桃園。(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7日表示,新聞界朋友都在關心我的副手人選和不分區名單,「我的團隊,將會民生擺第一,帶大家找出路,明天公佈」;另外,他也活用新科技,表示自己雖然財力、媒體曝光度不如藍綠兩大黨,「但沒關係,SNG車不來轉播,我就用智慧手機和網路把影像傳出去!透過臉書、YouTube平台線上直播,突破媒體封鎖。」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16日率先公布副手由陳建仁擔任;甫結束美國訪問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表示近日將宣布副手人選。面對各界的關心,宋楚瑜表示,18日將正式宣布副手人選,而不分區名單下周出爐,「我的團隊,將會民生擺第一,帶大家找出路」。

另外,宋楚瑜也在臉書表示,這次出來參選,資源明顯不如民進黨、國民黨的參選人,才力不如別人、媒體也不來報導,「但沒關係,SNG車不來轉播,我就用智慧手機和網路把影像傳出去!透過臉書、YouTube平台線上直播,突破媒體封鎖。」

他也放上一支全部由手機鏡頭拍攝的影片,內容為在台東伯朗大道、騎自行車談農村建設的片段,強調資源雖然有限,但「人的智慧與執行力,更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