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1:27:00小璧

快瘋了

憑什麼男生就可以做,女生就不行..憑什麼男生可以抽菸喝酒,女生就不行..憑什麼酒量不好活該就只能看別人喝,自己就不能爛醉..我真的不懂..昨天的你又讓我對你再次失望..你不讓我喝酒,自己卻大口大口的喝起來,你說,二人總要有一人是清醒的,總要有人可以清醒回去..不是吧,如果今天你是我的男伴,你應該做到的是,你也一樣不喝,而有那個責任送我回去..至少慶文是這樣做到的,你又讓我發覺別人的好..你說在當時那個情況不喝很掃興,大家都喝了,我更莫名其妙了,這是什麼爛理由..
再次的和你吵架,不過藉由這次的機會,我們又上了一課,希望你真的能懂,希望你真的能明白..那都是為了你好,也為了以後你的另一半好..並不是我..不是嗎?
我下定決心了,我們從今以後真的定位在好朋友上,我讓你越線太多次了,我快發瘋了..我吃你莫名的醋,我不想再這樣了..我生氣你老是往加油站跑不陪我,我想我不再奢求你能陪我了..朋友..朋友..我也不曉得我能不能成功..等到哪天..我看到你和女生在講電話時,我不再有心痛的感覺,我想,那天就是我成功了..多希望那天能快點到來..我快悶死了...現在唯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去台北玩..我好想去走一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