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4:16:41跳跳☻元

gjun





開心每天都!!!

早起上課好充實!!!

早餐很美味我最愛吃早餐!!!

原來這麼好用!!!

大家都巨匠巨匠了!!!

認識新朋友開心耶!!!





雖然我今天差點睡過頭

但是哄隆隆的我還是被吵醒了

噓!!偷偷進行式

不要聲張呀 !!!





哀唷好苦惱

我有案子要做了歐

但是我一點靈感也沒有

這麼看的起我

gogogogo !!!

我要跟所有繪畫軟體當好朋友




唱歌唱歌快來快來

唱不膩不膩!!!!!

愛喬我要點歌點歌!!!!

許亞芸快去練黑裙子不要在熬夜了!!!!



歐我們的宜蘭行

時間地點好難橋定

規劃行程耶我哪會呀



歐我們的遊樂園夢要展開了

青兒你當統籌!!!! 固的固的

你辦事我放心 :)

哈哈!!!大家乖乖出席!!!

喳寶大姐我們準備談心歐day了 :):):)








其實!!!!

我真的是一個很盧很難搞的人!!!!

但是我以盧別人為快樂點!!!!!!!!

不要就不要呀

不要就不要呀

不要就不要呀




去找你的ru.3




宅出現了!!!

但是都過了!!!



晚安掰掰



最近是忙碌期!!!!!!



上一篇:HL

下一篇:鐵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