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0:58:52跳跳☻元

紅通通






全身上下紅通通的好開心歐








明天開始要工作天了

哀唷八點要到ㄟ那個時候不是睡覺時間嗎?

世貿夥伴們我們要相見了

陳威廷先生請記得抽空來探我班謝謝 !!

記得帶我愛的多綠根拔絲地瓜來我會更愛你 !!





早上晨泳完順道去找了賴花花

我只能說你真是個宅女!!!!

你以為你在家裡歐

髮枯那玩意整張臉素成那樣

你好意思這樣出現在大台北的街頭歐




近期內我們的聊天場地

都會是台大醫院!!!其實不錯逛阿!!!

什麼失去味覺那是什麼鳥

我依舊胃口大開阿

只是抽菸還要走個好幾百公里很不ok





我的腳結痂了好癢歐

手很賤我把它們通通摳破了

所以又要重新結痂了!!!ˋˊ




我發現愛睡覺真的會誤了很多事

一睡不醒更是要人命

快點揍我吧!!!!!!!!





明天晚上要吃陶陶

耶!!!我最愛大餐大餐大餐




可不可以不要下雨了

我想要跑步跑步跑步






盧廣仲胡太元好愛你歐

快來約我吃早餐阿阿阿






我要去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了

我實在是不懂

這年頭怎麼會有人不喜歡看電影阿

這年頭怎麼會有人不喜歡看電影阿

這年頭怎麼會有人不喜歡看電影阿

怎麼會有人覺得

哈利波特是白痴在揮棍子阿

哈利波特是白痴在揮棍子阿

哈利波特是白痴在揮棍子阿




嗨妹我好想你歐怎麼辦



許亞芸暑假不知道在消失個屁的

快點帶我去挑活蹦亂跳的健康兔兔好嗎

快點帶我去挑活蹦亂跳的健康兔兔好嗎

快點帶我去挑活蹦亂跳的健康兔兔好嗎



我的磨牙草磚嗨妹只用了兩個ㄟ還有一大罐ㄟ

是想要我整個暑假嗑草磚活的意思嗎




歐好多東西在彰化好不方便

希望洗衣機的水外漏很剛好的到ㄜㄜ的家裡

拜託等我回去跟ㄜㄜ相見

ㄜㄜ不要變魚乾 :(





電影瞭 掰掰 !!

明天好心人士請叫我起床





上一篇:定位

下一篇: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