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1:44:49跳跳☻元

我夢到好多人---





我作夢了

是好久不見的國中夥伴們 :)




首先

大白拉開lgg的椅子坐下

轉過來說

:胡太胡太我們等一下自習課來玩牌


:好哇,那還要找誰


:塗信元和永欣阿


然後我說

:我不要和塗信元玩,上次找他看電影他說我挑的片很幼稚



此時,郭潔.娜娜在狂笑我很幼稚



然後

永欣和婉蓉從合作社回來

手裡拿著巧克力麵包?

我:永欣你有幫我買嗎

永欣:幹麼幫你買?

大白:永欣永欣我們等下來玩牌

永欣:不要,我自習課要看書




然後夢裡的場面變的很尷尬




接著是筑涵登場

他在含滷蛋,又吐出來,又含進去

吐出來含進去吐出來含進去---




然後我的夢就在含吐滷蛋之下結束了?




好啦,我知道這是個很無聊的夢

但是我覺得好真實耶哈

而且我很難得把自己做的夢醒來之後還記得 :)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把永欣夢的那麼兇?哈哈





就這樣

也許是我太想念你們吧?



上一篇:遇到---

下一篇: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