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2:37:07跳跳☻元

錢都去哪了---




有連假放好爽 :)

現在家裡有爸比的同事在打牌

拿人手短我拿了吃紅錢所以我要在旁邊隨時待命

倒茶拿點心什麼的

我媽子睡了所以我就被我爸任由宰割

免不了手癢一下

話說過年之後就沒上牌桌 = ="





明天老姐要和她的親愛的去墾丁春吶

3天兩夜~噢,我也超級想要去

充滿音樂一定棒呆了 :):):)

今年福隆應該是沒望

很多事情我學會任命




但是我得任命的去補習班

前幾天補習班考學科模考

天阿一點起色也沒有XD沒一科及格

我到底在幹麼






剛在逛網拍

又想買好多東西 = ="

air walk的袋子

春吶設計限量t

polo衫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最近變很貪吃很糟糕

很好養什麼東西給我都是人間美味







明天要去看外婆 :)

希望有好轉我愛妳






該睡了.....










好想去春吶 = ="





by the way





芭生日快樂 :)

上一篇:along---

下一篇: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