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9:32:46︴穎 ❤〃

Right Now ❤

人的生命
畢竟都有限
所以要更珍惜
今天去逛街
試了一件外套
我有一個朋友對我說:
"女生穿著男生的衣服"
於是我就心想
他應該可以穿
買了這件外套給了他
哈哈!搞得他很尷尬
因為畢竟是"女裝店"裡面出來的

就算他穿出去
也沒人發現是"女裝店"出來的

之後大家
一起吃火鍋
吃得好飽

聽一個朋友
說家裡的事
聽到我都超想哭
不過他卻能笑著講
換成是我做不到吧
我反而覺得他
一點都不冷血
而且很勇敢
我覺得有這個朋友
很驕傲..!!

最近聽了一首歌
感覺符合我的心情

郭靜-心牆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墻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墻
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PS: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