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6:14:58︴穎 ❤〃

♥ BiRthDaY PaRtY

 
PIC ↑ 老婆親親~

我沒想過,未來或許

因為地方時間,而改變了一切。

然而我們更要努力的去珍惜,

或許是上天捉弄人讓身邊的事情,

有了許多精采和歡笑悲傷。

話說 辦了一個party

要幫我們家的 MinYa 過生日

恭喜恭喜 ~ 終於成年了~

星期六特地早點起身,沖個澡

然後匆忙的出門,跑去叫jk起床

真的超會賴床 (暈)

之後他開始整理個東西

搞到十二點才出門

本來要親自做餛頓,讓老闆娘先幫忙做光了,

該死的牛 鍋跟爐都帶不出來 害我被罵的稀哩花拉

關我什麼事呀,算了,風大到我的頭髮都瘋了.

之後跟著敏雅去等gb 之後vivi跟菲 隨著而來

大家出發去uni mart買材料

我的錢 ~ 最近花超兇 ,我要吐血了

省錢省錢T_T

要考試拉~

然後買好後

真是多人呀,真熱鬧 ~

該死的爐跟我做對 之後又換了一個爐

大家都要餓死了~ 之後料放了一大堆,

大家像餓死鬼一樣 搶來搶去(笑)

真是好吃呀 ~ 呵呵

然後菲們 跟其他人 開始喝酒la

(我當然不例外 但是討厭啤酒 不喝 haha!)

有少許人 喝多了 ~ 瘋瘋的

跳舞都跳起來了 , 不過很高興

可是,後面女生陸續接著哭呀

(我無語了我)

大家都要離開了呢,好捨不得

雖然是短短的幾個月 ,也是好捨不得
(眼框都泛淚了)


好啦 希望大家開心就好^__^"

之後去唱k

我跟菲說謊都不打草稿的

噗||||

之後開始有罪惡感 好顯有老闆幫忙

嘿嘿,之後就五個人唱唱

然後 搭車回家囉 ,累死我了.

話說 人都喜歡活在小孩的世界

畢竟不懂事,大人總是會諒解囉

不過旁觀者清 ,乖乖的就ok

這party真好 笨老師不讓他們知道

好顯什麼事都沒 嘿嘿 我們是乖乖牌!~
(講笑)







PIC ↑ Ying親親了
菲的手在我頭上>0<"

上一篇:橘髮魔女♥

下一篇:倒數♥

小花~ 2008-11-04 05:19:42

在学校给你留言呀我-。-

我是一个乖乖牌。阿哈哈。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菲是乖乖牌(我背著良心說話~XD) 2008-11-04 11: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