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0:08:25︴穎 ❤〃

了解♥

 
 
 
 
我想拿東西
 
狠狠的 
敲我的頭.

然後清楚的,去了解我愛的你.

老公不喜歡水,

所以更不會去泳游池 ..我不會游泳,

但是喜歡呆在裡面,
 

你喜歡籃球,我只喜歡看你打籃球
讓我感覺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想陪你一起玩球
我承認我在你面前作不到
像朋友一樣,因為只想給你 
 
看到好的一面呀,
 
我覺得自己 
 
 一個優點都沒 
 
至少對你溫柔在你身邊 
當你在香港的我會好擔心
會很不安不安我只想你

對我有信心一點有些東西可以避免

我會去避免,但避免不了的時候,

我會盡量去努力避免

我記住你對我說過的話.
所以才能安分的去相信你.

別人是說一些不安的話.

你在我心裡很特別
跟別的沒得比
我想瞭解你又或者我習慣了有你
所以個性脾氣都會稍微瞭解.

吃醋但其實很愛我.
 
我不想你把我推給其他男生

我聽的很難過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我.

沒有說不愛就可以不愛得

PS: IOU!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