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57:22迷尼*

9/25畢旅這三天.

9/22

一早超級期待畢業旅行的美
死胖揪甘心欸喔
結果到育達時間還太早
就一直繞來繞去
六和 復旦
我都經過了我
然後差點就太晚遲到......

月眉月眉月眉
斷軌真的好可怕喔喔喔喔喔
大家都在尖叫
坐上去的心情 媽的 好激動
哈哈哈

然後一直玩了很多
然後我眼睛也一直很不蘇胡



一直到飯店才很爽
我跟呆都解放了
哈哈哈
但是圈圈一直有說什麼什麼的...

反正就很開心了每
我一洗好澡出來小馬桶跟當喔都在我們房間
幹 小馬桶真的秋死類我
但是我也反擊讓他輸了


大家一起去17樓玩太鼓達人
哈哈哈 好嗨好嗨喔

一直到查房
但是我跟當喔都一直在用電話聊天
哈哈 我都要睡著了我

我們也一直在鬧電話
哈哈哈
韓國人泰國人北京人
什麼喔爸
什麼撒挖低咖
什麼同鄉都來了

熊熊超認定是我們八個其中一個
哈哈哈



9/23

今天阿駱的日子
半夜我們就打去他房間
然後一直再黑皮波十得TO YOU

要去日月潭
早上我超不想起床的
但是大家都在我們房間外面集合
早上起床我眼睛好腫喔
早餐難吃



日月潭好熱喔
眼睛還是好不輸胡喔

還是一直等到回飯店比較好玩
這次大家更嗨了每
還是17樓集合
哈哈哈
男生女生也都太居家了
女生都在穿睡衣 男生都穿四角褲
泰安也太白痴了
玩心臟病 玩一個太激動
鏡片都掉下來
佩儀也太激動
掉下床


當喔還真聽話就去幫我們訂了清心
72班也真的很有錢
就去買PIZZA
雖然我也吃了一兩塊
超爽

晚上查房之後
我又去解放了然後在陽台看到雅雅
他眼鏡不見了 我也一起在祈禱可以找到
然後戴隱形眼鏡真的很危險欸...
雅雅眼角膜破裂過

一直聊到後來我們才又去小慈他們房間亂亂跑
查完房之後大家又開始亂了
然後房間電話已經打不通了
當喔就打我手機要我去17樓跟他們一起玩
A夢被圍毆欸超好笑的



9/24

最後一天了我的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九族文化村
小婉說我到哪裡都可以有菜
哈哈 就黑黑原住民每

先衝馬雅探險
超爽的
然後還是一直玩
我眼睛還是一直很不輸胡

本來我們終於有食鹽水
我終於也可以拆掉隱形眼鏡了
但是 被嘉惠踢倒了.....
就一直帶
一直到去酒廠我整個受不了
才叫圈圈戴我回車上拆眼鏡
整個紅到大家都說我在哭



在車上整個超級嗨
本來要續攤去唱歌的說
但是真的太晚了
大家都不行

然後氣氛也太低落了
圈圈一講話
媽的 我整個也哭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哈
好每 三天都有感情了是不是?

我好喜歡圈圈喔



然後八點多才回到家

我去看醫生了
結膜炎
角膜破裂

我有沒有這麼衰


這三天真的超開心的喔喔喔喔喔

其實我省略了很多
剩下去看照片有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