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56:15迷尼*

9/20嘉惠的19.

今天是嘉惠的日子
但是我們都要一直很低調
畢竟19歲嘛是不是

我以為是十點要到中壢
睡到九點我以為我又要遲到了每
結果豆干跟我說是十點半
結果我超準時的

先解放一下了每我
忍超久的啊是不是

結果豆干他把拔在那邊欸
路上大喊ㄐ一ㄡ ㄌㄨˇ
其實是秋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欸


先去光南一直買東西挑超久的欸兩位
我中午就要走你們好會拖喔

害我一個人超無聊不知道要幹什麼
好多餅乾糖果我都好想吃
自以為好多回憶童年喔

跳跳糖
秀抖糖
羊乳片
超多都超想吃的每
還有乳酪棒


挑完買滷味要去肯德基吃
再去九號
幹 我真的超不爽
每次九號態度都很差這是...?
上次跟啊咪一起態度也很差
我這次直接指著那個女生說他態度真的很差
我真的很不爽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去肯德基
因為都沒有買他們東西
結論還是去了

更烙
有好多男生帶著麥當勞也去肯德基吃
這更不要臉吧
他們也怕被罵
但是其中一個男生看到我們偷偷在吃滷味
就很大聲指著我們講
他們還不是一樣 哈哈哈
媽的 也太高調了好嗎?


之後就有人來講
你們吃外食我不趕你們走 但是請你們吃快一點

我們沒吃完就走了
去SOGO
好狼狽喔我們

但是我也真的超強的好不好
滷味 九號 還有光南的東西都提在手上
我還是可以解放
哈哈哈 其實練很久了每我


一直做卡片
然後我做完還一直在寫東西
就因為我不想要幫豆干包裝禮物
我超不會的啊

之後我就要走了
沒有看到嘉惠他們我就要走了

-----------------感性時刻-------------------

今天你的19歲我們知道你害怕
但是我們都還是很有心的要一起慶祝
禮物卡片全部都是證明我們很愛你
一起生活兩年多了我們

感情事
其實我們兩個很相像喔
只是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就會整個陷下去
一直執著不知道在幹什麼
以為這樣就會有回應似的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討論著失戀的自己
我們一起在帥公子旁邊吃著雞排大哭
我們一起被美見砲轟之後躲在棉被大哭

很多事情就算過了好多年還是不會忘記
希望20年以後你重新拿起卡片
不會忘記我這位賴筠潔
因為我也不會忘記你這位江嘉惠
甚至是我們八個

就算是以後畢業好久了
我不會忘記我的高中生活曾經這麼精采
我不會忘記我的高中生活曾經有過你們





本來我們是說要去海邊的
但是真的很熱
最好經過每一個很高級的家都說你家
結果其實你家也很高級每

一直在偷偷摸摸
一直呆在房間不敢出去
哈哈哈
其實阿姨也沒有發現我吧


看電視
玩電腦
其實不無聊真的
我還偷偷把自己及時通名字改掉
哈哈哈

好多狗也太多了
我家拉比已經不夠看了欸
哈哈哈哈哈

一直看電視然後說會有颱風好開心
媽的 我好傷心

結果我們也沒有去海邊了

六點多要回家的時候
大園真是好地方喔
好多飛機都好大看了超開心的每我
哈哈哈
我就真的太容易滿足了
然後真的我們也就去看大飛機了
好近的看飛機 起飛降落都好大

回到家
我竟然被關在外面關超久的啊
害我隔著門一直在跟拉比對望



總之
嘉惠今天要開心喔喔喔喔
愛你愛你超愛你們

颱風不要來
我要畢業旅行欸敗偷


這篇打超久的啊
滑鼠真的很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