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54:59迷尼*

9/16躁鬱症吧我想.

我想我大概是有躁鬱症吧

最近怎麼可以這麼煩啊
自傳
模擬考
乙檢
什麼什麼每天都要考試

來啊
跟我講話我就吼你
但是我也不是想這樣啊


我想我不只有躁鬱症還有健忘症吧

怎麼帶筆去電腦教室要上課
然後筆就莫名其妙不見
我真的是有帶筆的當我回想的時候

然後乙檢我就沒有作筆記了
鄧婷下課要回教室就順邊幫我拿一支鉛筆
結果在我抽屜看到我的那隻藍筆
這是.....?
鬼遮眼的意思嗎?

下午還是有電腦課
這次我發誓我有把筆放進去制服口袋
然後要寫東西了才發現怎麼又不見了啊?
啊琪說沒看到 鄧婷說沒看到
我說我也沒看到
然後回教室打開書包筆就插在那
這是....?
這一次鬼遮眼的意思?

回家寫完自傳要去看乙檢了
我發誓我手上拿著自傳要上去房間看書
結果怎麼一到房間手上什麼都沒有
然後我去電腦房找以前的PP要給底敵
就看到我的自傳在電腦房
這是.....?
第三次鬼遮眼的意思?

最近也很容易腰酸背痛是怎麼樣啊
最近很容易半夜就起床是怎麼樣啊

媽的
這一切是殺小


怎麼時間都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