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52:35迷尼*

9/8心裡這麼想.

9/6

跟姐接一起去逛街了
最好今天全世界的人都給我遇到了

輸給你
沒有話說 因為我也喜歡妳



9/7

這麼熱血七點就去爬山了
哈哈哈哈哈


9/8

早餐阿姨我真的好喜歡喔喔喔喔喔喔
是一個好人 以後我會多去光顧你的喔

經商又經商很煩欸
結果一下課就去跑步了是怎樣 = =
就只是沒帶課本跩什麼
都已經第二冊了你還上第一冊是撒小?

然後乙檢
只能說我都懂了以前那個機掰學姊說的話了
幹 老師很愛諷刺人欸 討厭
最好都我們好聰明我們什麼都會做......
終於我的學科及格了好爽不用罰寫了

快樂的午餐便當時間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分享菜色欸好棒喔

然後自以為飯後水果欸
繼小婉的芭樂王之後我們有了龍眼王
哈哈哈哈哈 是我
因為親愛說要吃龍眼
我真的帶超多 真的團體好龐大喔
所以每次都要八人份




像小婉的糖果也是八人份
婉媽本來給小婉六個 但是阿姨我們八個人喔


然後午休睡覺

英文課我跟玉米好朋友啊我們
很想紅欸你 哈哈哈哈哈 但是比A夢髮片男好太多太多了

計概
喜歡沒盛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小靦腆什麼啊傻笑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 都不敢偷偷看我們這是...?
A夢:偷喵你了偷喵你一下
哈哈哈 一個字 送!!!!!!!!!!!!!!!!!!!!!!!!!!!!!!!!!!!!!!!

然後網頁設計了
根本就沒有人在上課了啊
老師自己講自己的這是...?
也太吵了我們 還好第一印象是好的

媽的 放學A夢一直攻擊我
自以為帶髮片就可以這樣喔喔喔喔喔喔喔?

變態狂


放學等校車超久的欸
陪親愛等校車 幹 學妹有狐臭 好想哭喔

到校車上一直睡覺
眼睛一直痛 一直柔眼睛
等到下車怎麼東西看起來都好奇怪喔
一個好清楚 一個好模糊
到家叫姐接幫我看 對 另一隻隱形眼鏡不見了
我以為是被我自己柔掉的
但是眼睛還是很痛 就很不輸胡每 !!!!!!!!!!!!!!!!!!!!!

姐接說會卡在上面欸 我也這麼認為是卡在上面
一直柔 就出來了 幹 這麼機掰喔喔喔喔喔
我都已經把另一隻丟掉了 這是.......?
浪費的意思




--------------------------------------------------------------------------------


只能說
坦白的感覺真的很...
一個字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