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51:55迷尼*

9/6功力大增了.

9/3

經商課不喜歡
不是說我要討厭你是你都做的讓我們好討厭你
不要裝可憐裝無辜沒有用的好不好討厭就討厭


國文課
第一節根本沒有上課
只能說女人真的好八卦喔
真的是無敵了你們這個小夫妻

一下課
大家都說以前交的男朋友都是屁吧
快點上奇摩交友給我一個好男人吧
哈哈哈哈哈 太信胡了吧

會計課
也太會計會計了
幹 你當了我會計我都不想在上你的課了是怎樣
煩死了 我寫鋼筆字了不理你 臭香菇

然後吃午餐快樂的時間
現在我 親愛 阿佩又是便當王了

又是會計

然後計概了沒盛其實不醜而且黑黑好喜歡
一見面 嘉惠就馬上問我喜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 喜歡

英文數學都好快就過去了沒什麼嘛

9/4

數學課小翁偷偷罵了 媽的
因為總務處騙了小翁
小翁整個心裡受創欸拜託
哈哈哈 好有威嚴喔


會計又是會計沒什麼啦

國防課教官弄電腦弄很久
我也睡覺睡了很久 超爽的欸

flash怎麼又是給你交啦 媽的 這撒小= =
不想上課就不要上課回教室就回教室
反正我也要看國文了不然沒有七十分我就要死定

午餐快樂時間

下午又是flash
幹 司司怎麼會這樣 我整個也太ㄘㄟˋ心
其實是假象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在尖叫欸怎麼回事 司司你不能這樣


國文考試結果沒有要算分數
那我看這麼久是怎樣

9/5

今天是始業考好辛苦喔
國 英 數 會計 經商 乙檢
全部考完都睡死了欸
會計我算很久 但是怎麼算出來都沒有答案這是....
數學我算很久 但是都算不出來這是....
乙檢我看很久 但是答案對出來我跟a夢豆干答案都不一樣這是....



這些都是死定的意思

換新黑板了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隔壁兩班都再看這應該是羨慕的意思
哈哈哈 我整個大喊 不要看啦這是我們班
這麼幼稚喔瀨伝截



最近曾蓬針很愛跟我吵架這是...?
我就可憐啦 媽的 被劈腿王欸我是不是



最近黃與其也很愛跟我爭這是...?
我不是犀牛妹 你不是鼻涕妹
因為我們是寶貝兩姊妹
哈哈哈哈哈 要合好喔我們兩個



最近我們八個功力是不是大增啊
怎麼會越來越吵 講話要用吼的喔
但是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