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51:12迷尼*

9/2如果可以在晚一些.

9/1

開學第一天太不吉利了
我錯過了校車
阿姨們猛烈的幫我要追校車
沒有追到 沒有關係 跪在床前 把拔我校車跑了...

樓下小矮子的馬麻大喊
美妹喔 美妹喔 校車又到回來了 快點

謝謝阿姨喔
以後不說你可愛的女兒是小矮子了

大家都在陪我等校車這麼風光
哈哈哈

到學校好久不見的大家吵死人了你們
每次都要搬書好麻煩喔
還好這次書比較少 不用輪到我們了

鋼筆字寫了一個早上
睡了一個超爽的午覺
一直在流鼻涕好噁心
隱形眼鏡有一點乾了

下午才是快樂的時光好嗎

幹 佩儀好用力 哈哈哈
一撞我 幹 我整個隱形眼鏡歪掉超誇張的啊
我怎麼撞他都不會動的喔
只能說你好腳力啊 哈哈哈哈哈



回家下大雨了 52車是有沒有這麼遠喔
淋雨淋的也太開心

到家頭有點痛 洗澡看電視鋼筆字
然後綠眼鏡先生傳個簡訊我就要睡著了
台藝大的喔喔喔喔喔喔

9/2

開學第二天還是不習慣欸是怎樣
都一直想睡覺想睡覺想睡覺
今天的課還好摟

只是一直討論畢業旅行的事情
大包包如果不能如期送到就要哭了啦是怎樣

今天我跟佩儀一直在聯合攻擊
本來是我們在不合在揍來揍去的
但是佩儀說了一句我也絕得好有意義的話
我們幹麻互相攻擊是不是呢 我們聯合起來就所向無敵了啊


然後他就叫做所向我就叫做無敵
哈哈哈哈哈 太爽了 一直在偷偷攻擊別人



馬麻一直不給我帶我的AAA去學校
然後他就死掉了





--------------------------------------------------------------------------------



然後好想要看見某一個人

我知道最近都一直在吵架
我知道最近我是很討人厭

禮拜一二三四五都不行
就算是禮拜六日的時間也不能全部都分配給我
因為你還有你的朋友我都知道啊

My love 晚安 就別再為難 別管我會受傷
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
因為寂寞太冷 虛構出的溫暖 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以為能夠留你在身旁
但是誰肯留在誰身旁
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 這就叫做好聚好散

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




--------------------------------------------------------------------------------



李新琦
關網誌關屁喔
智障


有沒有絕得我打這一段根本就是在討打
沒關係
等你下班回家我就不在線上了
只是我知道電話會響
第一句話

賴筠潔
你是白幕喔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