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56:05迷尼*

手牽手虛弱人回家去.

昨天晚上我真的去載死胖下班哦
十點半外面真的好冷哦
短褲短褲短褲短褲 想要冷死人的天氣嗎?
變化真的很大哦
還嫌我騎車很慢=..=
我都保持五十以上了好嗎?
死胖:你在幹麻 很慢欸ˋˊ我以為你被警察攔截...
然後死胖載我回家了
一直發抖發抖
其實這樣就跟那一天一樣
只是關係什麼的都已經不同了.....ˊˋ

4/28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去上課
只是很不酥胡ˊˋ
車上很多人啊害我很不好意思拿出衛生紙擤鼻涕
也不好意思咳嗽很大聲....
到學校 我們去買早餐 大家都吃不下了啊
一顆水煎包解決一個早餐
豆乾裝死都不來 氣死我了你
我們已經陣亡四個了ˊˋ
豆乾 阿嘉 我 小婉
黑青的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小白開始喉嚨癢咳嗽了
只能說 完了完了完了哦......
我給小白看我手機桌面的圖片
哈哈哈哈哈 好爽好害羞
小白:不要臉

上網丙課 阿駱在我的旁邊阿嘉在我的後面
我們都很難過-..-
阿駱說有發燒阿嘉說有發燒
我們都有發燒了啊 so我跟阿嘉虛弱人要回家囉
一直等到中午吃午餐time才回家
掰掰 你們要好好保重哦
小白:要好好主持節目哦 因為你是利菁囉.

我們寶貝們
不要被感冒打敗了懂嗎?
Now 我真的全身痠痛了啊
然後我被騙了ˊˋ
醫生昨天說什麼打一針會比較快好
那怎麼我今天又發燒了呢?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有些事情不用打的很明顯
真正很在意的事情絕對忘不了
那也就不需要紀錄什麼了

那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犯了錯然後回來說對不起
所以我們就得原諒你重新接受你了嗎?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去劈腿去親嘴去牽手去擁抱
重點就是都跟別人哦
然後跟你說對不起 叫你原諒我
你說你要不要ˊˋ
不是好馬但至少我也是個好羊囉
所以就不吃回頭草囉.
:怎麼你跟XX可以這樣 我們都不行
:你自己想想你跟他的差別在哪裡.

雖然嘴巴上是這樣講
但心裡卻不是這樣想
說了掰掰還是會難過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重新再來了 真的
So what 沒有了你還不是一樣活的很爽.
說真的 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比較不開心對吧
好囉 :D
John ☼  2008-05-07 18:42:36

過來看你=]

魷魚蛋 2008-05-05 22:35:34

親愛的
你感冒好了那就好
最近都在幹麻阿

♥呆妮、 2008-05-05 10:59:04

:(
哦哦哦哦哦
咖碼跨點讓你家電腦好了吧